2004-12-12 15:07:10樂高人

老泰羊肉店

這家位在台南市青年路target對面的羊肉店
真的十分好吃
這個冬天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吃一次
常常在想
我怎麼會這麼喜歡吃羊肉呢
涮涮鍋也都點羊肉的
米粉也是
炒飯也是
這樣會不會太OVER
不過這樣子的情形
就像我每次去大東夜市一定會去買一杯綠豆沙牛奶的道理相仿
那好吧
這樣就解釋的通了
當怪人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要想辦法不被注意到罷了
我想我還是無法勝任
因為每次想吃大腸包香腸
還是會請槍手弟弟代為購買
這樣子的困窘情況
就像小學每次吃營養午餐時喜歡的男生在窗邊玩耍
我就不敢用手把雞翅膀拿起來啃
就做作的用筷子夾到手快抽筋
還是吃不到半點肉
從小就養成了愛面子的陋習
那長大更不只是牽牛到北京城了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現在的計畫是
要讓自己陷入想吃的東西又吃不到的痛苦情節中
然後過一陣子
就會得厭食症囉
超開心的



好久沒打乒乓了
誰要陪我?
小皮還是員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