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5:15:51樂高人

朱麗花

新綽號 陽帆大哥取的

考完試了
連著三天眼皮沒真正闔上過
每個小時都有人在耳邊唸緊箍咒
頭快炸開 腦漿好像要從耳咽管飆上來
這次爛就爛了
下次要拚 跟員外一塊

考完的第三天被班上一隻大肥豬惹毛了
超幹的大怪咖
講話超級不好笑然後自己又笑個不停
好想要用竹筷子夾你的肥手
導致我那天瘋狂的發脾氣和臭罵加上臉上貼屎

接著就在家像個隱士一般的躲藏起來過了悠哉二日
我還是不敢開口跟娘說我的數學它又不及格了
so sad
算了 我還有另一片亮晶晶的天空
人生又不是只有這麼一次考試
烤焦了大不了就不要吃嘛
媽媽又不是只有買一條香腸

看了星爺的功夫幕後花絮
我的心期待的發癢了
像長水痘那樣
後來又看了孫燕子的我也很想它MV
又想去看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可是這種片就想要跟喜歡的人去看才對
生不逢時了
多希望我可以有一個人讓我在乎
五月天的演唱會有跳皮陪我去真好
幸好我不用孤伶伶的享受搖滾
那樣太傷身

現在要開始保養開始運動開始沉寂了很久的running night'
漂不漂亮其實很有所謂
只是我的骨頭被注射過懶惰激素

人生活的瘋狂一點好
要瘋狂的很平淡
要叛逆的很成熟
什麼時候我也像余光中一樣愛造句了

其實很多時後有些情緒會一下子被翻出來
我每次都多麼的害怕面對而且逃避
總是大力的甩甩頭把頭腦搖成一片空白
想要這樣快樂就好
不要再去讓自己有失眠或發呆的理由

過一陣子想要搞一個相簿
想想又還是算了
好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