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20:11:10樂高人

好朋友

其實我會常常在想 自己到底有沒有朋友?
尤其是在低潮時 角落的花蕊沒有生氣低著頭的時候
很容易把一個人當作自己的朋友並且在意他
可是很怕到頭來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是活在他的眼線範圍外的
那種悲哀的自己
好想要不說話
因為害怕沒有回應的時候有多可怕
我想要活在自己的個性中
我不想把自己難以接近的冰封起來
矛盾的翹翹板 我不斷的疲於奔命的上上下下

直到今天
你說你沒有好朋友
別忘了還有我啊
雖然不知道你什麼真正難過
不過只要你一通電話我都很樂意過去聽你哭泣的
即使你很堅強
我還是想要好好安慰你
在你沉淪的時候

好嗎 在我看見這張你畫給我的圖時
我滿懷感動的想起那天在許留山你為我遞上衛生紙那一刻
謝謝你總是在身邊
我還期待著跟你做更多瘋狂的事呢
一起變知識份子
一起變大美女
一起成長

這篇文章獻給永遠在我心目中最美的DO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