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18:02:37樂高人

西米鹿

有一隻可愛的小鹿叫做西米 他姓鯊 活的很健康


有很多轉變很多精采很多雞巴這個禮拜
每天晚上9點跑1200
買了新手錶
桃桃新女人味髮型亮相
變的好漂亮喔!!
剪新款頭毛了 超難整理 跟之前那個小鬼頭沒兩樣似的
我真是快被煩透半邊天了 (不如乾脆一點剪短好了 嗎?)
而在跳的新頭毛太癢之下 我動刀幫他修了一個可愛的男孩頭
然後我決定跳酒槽鼻去陳建宏了 王宇那老是起不來上課
昨天聽小龜在說他覺得王宇很爛 我也被影響了一下
拿到double圓的哥哥幫我買的小兄弟象象傘了
超可愛的...我要撐去逛街 趁現在還有太陽的時候
可惜兄弟輸了 幹!!
考慮要拿兄弟加油棒去坐統一外野 據說統一要請冰棒(嘻)
純粹以局外人心態觀戰
接著被媽大罵一頓 大哭一場
隔日又浮現好久不見青蛙眼
其實俊賢教的很好 只是我一直故意排斥
被他上完課隔天的物理平考有信心很多
就定下來吧 接受吧
明天要去拿預購的五月天了
好期待好開懷!!
過個幾天我把我的藝術街頭創作拍張照掛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剩三個禮拜我要開始唸書了
連續考了兩張數學不及格
手指和反應神經呈現麻痺狀態
上個禮拜的生物週考要是有念就能90上榜了
唯一一次上榜的機會溜了
英文週考的好像賽到的
現在開始要求自己生物平考要90分以上
這樣明年競試比較有希望
更何況我有超強植物之神成大四年級高材生作靠背
不要錯失良機啊 BABY
小排打的如火如荼
希望我們班下禮拜可以表現超棒
我要辛勤的練習 當一個好前排

快樂的向前走吧
肆無忌憚的大笑吧

圓圓吃豆花時說了一句話:這就是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