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22:04:21樂高人

快樂到忘記刷牙

我好像剛打開的洋芋片一樣脆不拉機
全新的蘋果一粒

剝開了很多層包覆在我身上的悲觀情懷
雖然黏在上頭的還是不少
至少我好像看破了很多僵局了

我決定要開始學著用新方法過生活
該丟的垃圾全丟了
我還是要像以往的我一樣樂觀一樣容易無所謂
一樣愛大聲笑著
發現我最近寫了很多勵志小品文
人脆弱的時候就會假裝聖人一般的講解聖經
以往在跟朋友聊著我所發生的過去時
大家總是覺得amazing
我總覺得大驚小怪了一點
但這一刻我才多麼深刻的體認到好想做一個平凡的小高中生的深切期盼
我好想沒談過戀愛 沒有煩惱
快樂的上學打屁 用功唸書
跟好朋友一起逛街打扮笑嘻嘻
其實我可以吧?是嗎?
現在的我就是沿著這條軌跡走的
不想偏離任何不屬於我的軌道了
本末倒置後的下場就是要浪費一百倍的時間留在當地收拾
我不要那樣 好煩
快樂可以很簡單
我要每天開心的笑
笑到掉牙齒

我有好多新朋友 加上親愛的舊朋友
你們對我好好
我已經懂得珍惜
謝謝你們
特別給跳 你真的比我勇敢好多 我要學習你的勇氣前進不孬種

要一起快樂的度過我們的快樂生活喔!!

兄弟象象加油啊!我要在台南看冠軍賽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