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2:42:42樂高人

胖妞的怒吼

我果然胖了
昨天跟一位久未謀面的朋友吃南寧街20號
一見面劈頭就說我的臉腫的像個肉包子一樣
他還懷疑是不是搬出來的生活過的太安逸了一點
但我才要懷疑為什麼我每天才吃一餐
幾乎每天都有運動騎腳踏車爬五樓樓梯
竟然會你媽的胖了
忍不住我要用一連串的髒話吃葡萄了
總而言之我已經下定決心進行我的diet plan了
我一定要瘦到45公斤
友人提供優渥的獎品鼓勵唷

昨天又忍不住打給他
聽他說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
我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心疼了一下
從頭到尾這場電話交談很不開心
後來別人打來我竟然就這麼大哭了起來
向洩洪一般的
在旁觀者的開導下我終於理出個真正的頭緒來了
原來我一直因為他一番話把過錯理所當然的背負在我身上
覺得不能適懷
其實這場弔詭的遊戲至始至終的罪人都是他
我是負責被傷害的角色罷了
我終於在兩個月後的今天把罪名洗清
豁然開朗的決定忘記

昨天做了一件偉大的壯舉
室友們都嘖嘖稱奇
拍下來後再給大家驚嘆一下

今天要去-1打工了
Yeah..賺我的Tommy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