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08:16:23樂高人

我只愛愛我的人。

這句話對我而言忽然變的重要
是在一位朋友電話中不經意的提起時

我似乎總是一直在追求著一些沒有果實的樹芽長大
每天冀望著結果成熟
很多時候只是不斷的用各種手段逃避著
或者盲目的追求一面過去的鏡子
發現我的念舊已經趨於嚴重到把原有的理性繞成一團
總是想活在故事美好那一頁
不肯面對現在既有的轉變或現實那一層面
如果人可以操控自我思想
我好想抑制自己不要再想起你
因為每一次我都會翻箱倒櫃的把所有的你找出來懷念一切
然而又要費更大的力氣平復情緒將你收回我的身體

難過 是自己的錯多一點
受傷 是別人的錯多一點
似乎找不到一個完美的契合處
總會有那麼一絲絲空隙讓我們留下遺憾
但至少我已經決定愛自己多一點
學著鬆手讓過去隨著小河流走
這麼一來我可以活的不那麼緊繃或背負著重大包袱
在高中生活的第二年
我決定讓自己變的懂事成熟很多
我要盡最美好的力量愛自己 保護自己
原來'自愛'這個字眼不只活在老師口中
要作到也如此的不容易
學著達到期許
這次盡力拚考試
一定要擠進前15名
慢慢的留我的長髮
到了預期長度要去燙美美的捲
唸很多有興趣的書籍
讓自己快樂的活著
有目標的

*分離派畫家Klimt畫作-The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