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1:40:58豆豆 ♀ ^^

 後ˋ .....

唉唷唷 ..

 今天上班好累噢 .. = =

一早開門還沒什麼勞駕 .. 誰知道咻的一下 ~~

碰碰碰 !! 

  勞駕通通上門 ...

整個就給他很累捏 =  =

累就算了 .. 

 最要不得的事來了 ... (茳茳茳茳)

就是勒 = =

  我的電話被 "禁撥"了 .. (因為電話費還未繳納)

 整個很可憐捏 .. 

後唷 ~~~~~~ 

 我明天一定要拿$$去繳 ..

  因為我不行不打電話 = = (哈哈)



我的寶貝 今天有去工作唷 ! ^^

  但是勒 ...

寶貝被曬傷了 .. 還昏倒 @@"

  也真是的 ..

 今天天氣這麼熱還給人家從早做到晚 ....

  寶貝真是辛苦你了 >  < 

  寶貝明天要好好休息捏 ^^ 


 唉唷 ...  我明天還要工作捏 = =
  
  好累好累噢 ... 

    好希望禮拜一快快到 ^^

  因為我連放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寶貝貝 我們要一起加加油噢 ^^  

     摁麻 * 

上一篇: 耳洞 ^^

下一篇: 有點點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