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0:02:31阿樂

Ryan Mcginley

大概是因為昨天一直看他的攝影作品

我夢到在無人的學校裸奔
真的有種自由奔放的感覺

在樓梯間奔跑
玩遊樂設施
心裡還想著:如果是Ryan Mcginley掌鏡,
我也願意拍!
因為模特兒們都非常輕鬆自在
在鏡頭前毫不扭捏
但是正當我爬上樓梯時,
看見了工友先生從操場的對面走來,
我躲躲藏藏深怕被發現。

想回到教室拿衣服,
但接近考試了竟然有人在念書,
不過他們一動也不動只呆坐在椅子上,
不確定他們到底有沒有意識
而我也不敢肯定教室有我的衣服
人本來就是一種動物,
因為恥感開始遮掩身體,
演變到後來人用服飾(外在)去表現個性(內在)。
但是用裸體去接觸自然與動物,
沒有動物會覺得你奇怪。

上一篇:你是草原我是海

下一篇:Tim 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