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1:50:42阿樂

日安

本來打算忍到考完再寫的,
不過不行,我鼻酸了。

今天跟二姐促膝長談,
為了不對不起自己的決定,
所以要勇敢地繼續走下去。
這裡就像我第二個家,
雖然不在這裡工作了,
還是要常常回來看大家。
回來呼吸這裡的咖啡香。
磨豆機以前放這裡喔

還記得很清楚,
來面試時的下午,
店裡的氣氛很攸閒。

第一天上班時,拉拉帶我到樓下打卡,
很親切的解說。

第一天看到小凱,
他說我本人怎麼跟照片不同。(哈哈)
因為那時候剛燙成花椰菜
還記得第一天收店收到晚上12點,
很慌。克端還被迫幫忙拖地。哈哈
還沒走回家就累得在路邊坐著休息。

還記得之後的晚班,
小凱總是很可愛的跑來。
然後一天學做一杯飲料,
做完就喝掉,非常有成就感。

還記得第一次碰到包場的惶恐,
離不開洗水槽,只能一直洗杯子。
可是拉拉很罩,小捲也很罩

還記得第一次上早班,
小凱跟淑芬的清晨聯手教學

每次上晚班,徐爸總是會陪我到最後(我要哭了)
每次煮好吃的,徐媽也總不吝惜分享

還記得幫淑芬小捲歡送時
大家一起在地下室看衰腳神父笑哈哈
一起吃了超好吃的蛋糕還有pizza
還要補餐巾紙的時候

還記得第一次出烤焦panini的自責
      打破杯子的恐懼
      把咖啡出成奶茶這種鳥事

哈哈哈哈太懷念了
真的受到大家很多的照顧與包容。

學到了很多很多,
現在回頭看,我真的成長了耶!
是小鐘欸
第一次看到小鐘,他睡過頭沒上班來找小凱。

還記得暑假當了一個月的正職,
中午忙到爆炸的時候。
還記得跟二姐姐夫小凱小鐘一起吃陽春商號
不久子晴就出生了!
還記得跟小凱小鐘一起去天母吃向

在日安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從工作跨到了生活上。
很難得的經驗,也非常感恩。

不管碰到什麼事,
都可以向小凱跟小鐘訴說,
像是多了兩個姐姐。
小凱跟小鐘總是很能理解我的想法,
也會給很中肯的建議。
學到了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說也說不完了,
這一年我過得很豐富
謝謝這段時間所有的人。

只是休止符,我不想說再見!
祝日安生意好到爆炸耶!

上一篇:動物

下一篇: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