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33:05Amazing♠━ 璇━

12月裡的冬天。。。~

現在是十二月份冬天。。。~

隨著天氣的變化

讓嗅覺很靈敏的我意識到

冬天已近了。。。

連續三年的12月冬天

今年是第四年。。。

每一年的冬天

每一年聖誕節的期間

都有著不一樣的回憶。。。

第一年的冬天 吵吵鬧鬧。。

第二年的冬天 慘慘戚戚。。

第三年的冬天 幸福圓滿。。

第四年。。。將會是如何呢?

今年的冬天

一個人穿著風衣走在中正紀念堂的道路上

寒冷的空氣 

吸進我的鼻子

使我的思緒特別的清晰

精神特別放鬆

讓我可以好好的冷靜思考著每一件事

靜靜的走著走著

我發現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個人的感覺

沒有任何雜念 沒有任何牽掛

感受著冷風輕拂過我的臉 我的身體 我的心靈

走在人煙稀少的路上

只聽到我的馬靴發出"叩叩"聲響不時傳到我的耳朵裡

又經由我的耳朵傳達到我心底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的喜歡冬天

喜歡這種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孤單卻不寂寞

以前總是害怕著冬天的到來

只要冬天一到 一定會伴隨著孤獨和不愉快

總希望冬天裡可以有個擁抱你的人 帶給你溫暖和關懷

但是現在 仰望天空

我不再這麼想了

因為這種寒風 正擁抱著我 擁抱著我的心靈

微微閉起眼睛 讓我不禁想起一些話

你說的對 "或許當自己清醒了就會希望那個世界的主角變回是自己"

在我的心中 現在沒人可以主導我 完完全全是屬於自己一個

我喜歡這樣 很特別的喜歡

我想這也算是某方面的一種成長吧!。。。

繼續的走著走著

這種時刻還能持續多久呢? 我想我現在應該要好好珍惜它吧!

看著街道上亮起了一盞盞掛在聖誕樹的燈 有藍有白有紅

我佇足了一下

這些等光映入我的眼簾 閃爍在我的瞳孔

家裡的聖誕樹想必也裝飾好了吧。。

我緩緩走向人群裡。。。 

今年的冬天 是你們這群新的朋友 也點亮了我的心燈~


帥氣可愛小布丁 2007-12-21 15:01:46

哇~怡璇寫的文章,已經充滿了某種特別的「靈性」呢~
呼呼~似乎成熟了許多的感覺…
明天就是冬至啦~記得要吃個熱呼呼的湯圓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