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1:41:25★傻氣★~♂南瓜♂

[[ 成長 ]


人生總滿著 理想 矛盾 現實

總是壓著人們喘不過氣

這幾年我學會了很多事

也知道了很多事

對於過去 我不想回想

因為那會使我崩潰

很多的話語 我想藏在心中

因為就算講出來也沒有用

這幾年 我也開始有了一個原則

但有些想法 會讓我失去很多東西

可是心靈的倉庫 可以讓我存放多少心事!?

總是有一天會裝不下的

做人.. 真的好累

成長是一個很殘酷的名詞

因為你經歷過它 就必須去接受你無法接受的事實

不管是有多愛 有多恨 都必須接受

這幾年 真的遇到了好多事情

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事

那已經不是會讓我崩潰而已

但我知道自己還不行

還有好多事情必須改變必須忍

要馬.. 就做到最好

要馬.. 就不要做

我不想再讓自己受閉門羹

但是一時的心態 總是會讓自己做錯選擇

我該如何好好活下去呢!?

獨自一人~~@萱 2008-01-18 19:48:36

人種是要成長ㄉ

如果能
我也希望我能一直停在現在
不要長大
這樣
我就可以不必面對
殘忍ㄉ事實
痛苦ㄉ一切


講出來沒有用
我也曾認為過

但講出來

可以在裝下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