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3:08:41*鬱卒@猴子*

22歲生日...

今年ㄉ生日還是慘不忍賭...

跟他還是吵架了..

猴子有來安慰我 (謝謝你..老猴)

她買了一個蛋糕給我吃..

聽我說了很多話~

雖然我還是哭不停~

因為他太過分了..

他不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再快將進12點時他還是沒說生日快樂~

我跟他吵架了~

他說他再找時機..

他沒忘記..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一天通了那麼多通電話~

也等不到他一句生日快樂..

後來我想跟他分手了~

所以我約他出來談...

他說他想跟我在一起...

他說了好多好多話~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我該怎麼辦呢...?

女生...不就都只是想要被安慰.被疼嗎?

對他來說好想很難很難...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