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1:31:55*鬱卒@猴子*

沉澱的感情

昨天晚上~

我說出了對我們兩人都痛苦的一句話~

我跟阿逋說~

(讓我們沉澱一下巴)...

其實說完我的心好痛.好難過..

但是我們之間的問題還是解決不了...

其實我跟阿逋說過女生很簡單...

你哄哄我一下~我就沒事了~

但是你每次都是跟我說,你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跟你說了那麼多話但你卻一句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才過一個晚上~

我好想你~

我好想跟你說~

(我們合好巴)~

我不想一整天都沒聽到你的聲音~

我也不想一整天頭腦都一直盤旋想著我們的事情~

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現在就看到你~

有看到我傳給你的訊息嗎?

你會回我嗎?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你沒回我~

我會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