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07:24*鬱卒@猴子*

做不到的事....

好久沒上來寫了~

最近好累喔~一堆報告要做~

前天跟阿逋借電腦~我跟他說我要趕快做一做~

所以要早一點拿給我~他說好~

結果他跟同學去了瑞豐夜市..

10:30才回到家~我生氣嗎?

我一直問自己我生氣有用嗎?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他也覺得沒什麼~一句話也沒說~

我也不想說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哭嗎?

是的~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一直跟自己說哭了也沒用...

他知道我因為什麼事在生氣~

但是他還是不言不語~

我也不想說什麼~

因為他都不在乎了~

那我那麼在乎幹麻呢?

最近我很累~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找你講了~

你不可能沒發覺我的異樣~

但是看到你的態度~

我的心更冷了~

所以讓我們順其自然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