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16:10「A&N」

悶*

今天 一整天都跟寶貝 亂跑
一下那裡 一下這裡
家裡女人 突然傳簡訊給我:

一整天都躲到哪去?都沒看到妳 想死妳

看到 很開心 
中午 女人 跟一大堆人跟我們在小教室吃飯
拔大哥 再說台北行程
聽 很HIGH 2天1夜
一定爆好玩
今天 我寫信給拔大哥 

當我哥哥" 好嗎?

就像女人說的 不喜歡她 就不要給她希望
我做了 女人告訴我說
拔跟她說 她很難過
對不起 _

晚上 跟女人 和拔她們去聽課?
我跟女人 一起吃了魯味
去聽課途中 女人沒理我
把我丟給拔 無奈?
拔 很貼心 替我撐傘 叫我近來點
看著女人的背後 無奈
沒關西 走一步算一步

到上課那 我走進去 找女人
種了一顆草莓 親了一下
之後 開始玩 聊天
拔先生她們也近來 
我跟女人 進廁所拍照
拍了很多 很多甜甜的照片
我 跟女人要了一顆草莓
她跟我搖搖頭?
為什麼? 沒答案_
很無厘頭 呵呵
我不知道要怎樣獎 反正
感覺 很悶
很不切實際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因為 我們有勾勾手了
是吧?
再怎樣累 苦 不真實
甚至 被當成備胎 地下情人
又能怎樣呢?


              我是N〞小姐

上一篇:恨*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