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12:27「A&N」

手牽手*

今天 是第一天交往後上課的日子
很尷尬 很尷尬
妳跟我說:

男人 妳會不會覺得我很懦弱?
交了妳 卻不敢光明正大

恩 沒關西 妳有想到
我就很開心了

現在 我們在學校得偷偷摸摸
因為 沒人會料想到 我跟妳會在一起
跟妳在一起的機率 根本比登天難
兩個根本沒有交集的人
怎會這樣? 沒人知道
只能說 感覺來就來
老實說 我對妳 沒有抵抗力
抵抗力 在妳身上 完完全全喪失
有妳 真好_

放學 妳拉著我的手 說要逛夜市
兩個人 手拉手 走在馬路上
既囂張 又危險
但 這種感覺 卻很甜_

我們一起喝了 西瓜汁 吃了麵麵
妳餵我 我餵妳 很恩愛
我們逛了德安大百貨

妳是 我第一個 敢牽著手上街的女人
妳是 我第一個 在大馬路上吻的女人
妳是 我第一個 想跟妳穩定很久的女人
妳是 我第一個 相機裡全部都是妳的女人
妳是 我第一個 在眾人面前想公開的女人
妳是 我第一個 在大家面前接吻拍照的女人

女人 請給我信心
告訴我 我們會很久很久_


               我是N〞小姐

上一篇:恩愛*

下一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