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0:57:08佩霖

快要考試了。。。

又是很久沒寫日記了,其實近日亦有不少事發生。只是不知為何提不起勁寫日記。而且這個網時常關閉,打不開日記的專欄,今天竟然給我隨意的打開了,有一絲絲的喜悅。^^

今天是27/05/05,又是一個非常舒暢的一天,整天都下著大雨打著雷,圖書館的讀者可能因為考完會考及大雨的關係,比平常的少了很多,真是舒服得很,這才是圖書館麻。我們層的圖書館主任(LO)一職己有人接任了,這個真是死位,真的非常的興幸不是我做,雖則我不能即時脫離包書組長一職,但現在八樓己有2位同事幫手及terry的幫手,我做不做也不再成問題了,現在只怕terry他找到好出路,離我而去吧﹗不過現時對於我都可說是暫時的平靜了。

不如說說這個LO吧~很多同事開始時都說在這做比其他街館的好,因為大家都是合約制,不像出面般難做,現在看見我們的LO後,可能要改觀了,任誰看了都會像我一樣的在心中暗暗興幸。為什麼??那就是因為這個LO身份的關係是其中一個原因。因為她原是sb,一個星期後就轉了做LO了,她對本層的認識根本不足夠,而且她的身份很尷尬,由sb轉為LO,以後想指揮下屬便有一點難度了。她不像館長,有一個特定及資心的下屬幫她,現在幫她只是為敬老。而前主任並沒教她應該怎做,個個都是A字的。

而她的職責其實是雜務主管,什麼事都關她的事,館長要做的事,一定第一個找她,這只是其中一項。而她亦要接管前主任的職務,即是新書,其中當然不能掉離的開箱等非常勞動性極大的工作,這個連我聽了也覺得灰的工作,老實說,我也替她擔心,不竟她的年紀是我的一倍呢﹗而算是她的手下的,原本不是他的職責,因為沒LO才硬著頭皮做著替工,老實說,我也覺得不公平,人工沒變,職責卻較其他同事多,哈~現在他可以脫難了,任誰也不會再拿回上身,畢竟身份問題及職責問題,她是LO麻﹗不是嗎?

我們做細的,都是做回本身應做的工作才是麻!老細覺得她可以勝任,我們便不能懷疑他們的專業眼光﹗:p都是那句說話,受人錢財替人消災麻﹗希望她自求多福好了﹗畢竟現在只是數個星期,相信遲些日子,她習慣了會好一點啦!不如擔心下自己好了。

我的近況麻,就快要考試了,真的有點擔心。現在的功課多到可以埋死我了!願主與我們同在~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