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23:45:22佩霖

漕公潭上課

9/11/04去了漕公潭上課,原以為又像以往的課程一樣的沈悶,再聽上完課的同事們細說,心想~~唉~~又是悶得發慌一天,加上另一位同去的同事因病而不能出席,那就悶上加悶了。

到逹漕公潭後,那裡原來是一處很舒適的地方,環境幽美呢﹗之後各自找組別坐下。在無聊的情況下,眼前一亮,因為那幾導師其中的一位,是個帥男生呢~~呵呵~~當然因為這樣,他問題目時,我更加的踴躍,而答中的同事可以有糖果禮物呢!不用說,我那桌的糖果是滿滿的呢!而且我那桌全是年輕人,玩遊戲時是十分容易投入的。在交談中,原來其中一位同事是同一間館的,怪不得總覺得她有點面善。她是在十樓的,並不常見面。

課程中總有點講道的時間,我望著窗外的風景,不其然的寫下︰

朗日無雲照晴空
風和日麗影雙重
彩蝶翩翩花叢中
悠哉生活在漕公

心想道︰呵呵~~佳作佳作~~(賊賊的笑著)

上課總好過返工呀!而且它還包飲包食呢~~在食午餐時,導師還說不夠可以再添。或許他心正想只是說說,估不同我們一班女生的食量是如此的大,比隔離一桌的男生還好胃口,真的要他多添兩碟呢!而我亦吃了兩大碗飯呢!估不到吧~~呵~呵~~
別小看我呢!心情超好麻!胃口當然好啦,平時的我其實食得很少的啊!哈哈~~

放學後,肚子更加餓。便約友人一同吃飯,我們當天去了吃火鍋。在談笑用餐間,友人興致大發,便寫下︰

火煱熱火滾熱燙
肥牛嫩雞肉多汁
生菜鮮菇頻下湯
手快有時手慢無

真的很有趣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