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4:44:39米耳燉

Arizona Sky:大叔上等!!


最近跟馬爺在MSN談起我近來真的是越來越gay了,電影、書籍、影集,只要沒出現同志角色就會被我忽略,儘管他說這對我來說正常啊 (最好是啦!),但光這幾個禮拜內,我看過的同志內容肯定比我老豆老木一輩子總和還多吧...

同志愛情片大抵都分為鄉野型跟都市型,繞口一點就是,水泥叢林之中糾纏的愛欲跟湖光水色之中蔓延的愛戀,其中各自最為耳熟的為藍宇跟斷背山

今天選的片子是鄉村型的,來談談Arizona Sky了

Jake跟Kyle在Arizona的一個小農村一起長大,他們一直喜歡著彼此,但當他們要在更進一步時 (矮鵝~),Jake卻要搬家去California,而這一別就是15年,之後Jake成為電影從業人員(可愛大叔),但他卻在人生的道路上遇難了,在他的朋友敲邊鼓下,決定回到Arizona去探望Jake。

這15年間,儘管Jake很想要出門念大學,但他也在人生的路上遇了難,他成為一個把妹無敵的修車牛仔(野郎大叔)。兩人相見一開始還十分的矜持靦腆,但一起大雨"濕"身後,兩人再也忍不住對彼此的情感,但Jake卻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Kyle而逃走(好可愛啊啊啊!!),之後接受阿姨開導後,下定決心告白,這時候才發覺原來Kyle對他的愛也是如此深刻,願意搬回來跟他一起度過餘生。

這故事內容十分的乾單,簡化後可以以"一段愛與搬家兩次的故事"來表示。

本片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兩隻男花旦,通常同志片的官方配對總會有一個讓我看了不順眼(斷背的希斯萊傑...),但這部片的官配真的是太優啦!!是我第一次想加入他們instead of 拆散他們啊啊啊啊˙~~

貼幾張劇照來聊表心意



離開的那一個晚上 


年輕Kyle(其實他也很不錯啦...)


年輕Kyle的害羞...


Jake主動出手!!



吻別...(其實J在上方也很不錯啊...)



15年後的Jake    (把筆插在耳後名列最可愛動作前十)



傲嬌的Jake



回到家鄉的Jake



尷尬的重逢擁抱



尷尬的重逢擁抱之二



閒話家常



閒話家常之二



兩人的尷尬畫面



重回露營營地




大叔成熟性感三連發!!









濕身告白戲!! 含淚的Jake大好!!
Kyle,都這樣了還有甚麼好猶豫的!!快推倒啊!! (是他推嘛?)




害怕自己無法供應Jake好生活 Kyle的委屈表情   二連擊!! (我快暈了)



找軍師...




再次愛的大告白!!



大成功!!






兩個人的初夜      (羞)







終於贏得美人歸。

從此王子們在鄉村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誤)



P.S.原本同場有加映 Gone but not forgotten ,但是由於劇照放太多了...下次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