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7:13:57╔♥阿媃♡╗

勇敢去愛

為什麼還是想到她,明明說好要忘了他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看到了那些話。
蝦米?你不知道是什麼話喔!
那我轉貼給你看吧!
[十世以前.你是個很聰明也很堅毅的女子!
自從知道自己與所愛之人生生世世永遠也不會有結果!
便將我所給予的記憶深藏在此書之中!
並以自己的壽命下了一個封印.不管流傳幾世.
凡是擁有此書的!繼承他的後世.....都將憶起上古所有的一切!
我了解他只是為了避免轉生之後重蹈覆轍...
與其生生世世沒有結果.抑或即使相遇卻不得善終.......
為了讓自己和所愛之人不再痛苦....不如從此不再相見!
這殘卷除了埋藏這份記憶之外!裡面還留有一顆可化百毒的聚生珠!
此顆珠子本是他為了他所愛之人保留.....只可惜....後來也用不到了......
我們啊,總是在時空中玩著捉迷藏,以前,我在鬼界找尋他時,他在人間化成了蝴蝶,
我轉生為人,他卻停留在鬼界痴痴等待,
這次,我再也不想與他擦肩而過,
黃泉海畔…那是我們分離的地方…
我想再那裡再次等他…
這次,就算軀體腐朽、靈魂飄散,
我也不會離開半步…
傳說螢火蟲是逝去的人存留在人間的思念...
不如讓我們與他們一同祈禱吧,祈禱讓亡者安息、讓蒼生苦難、世間苦痛都能隨著這些熒熒光芒消逝天際..]
感人唄!
我雖然不想再踏入愛情但...........................
他卻令我如此ㄉ想念
真ㄉ很奇妙
對ㄅ!!
勇敢ㄉ愛一次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