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3:27:28廖小珮

7/20 秘密行程

昨天是秘密行程日唷!!!
也是"胖妞"小姐的生日


所以勒~
我們幾個就一起去唱歌囉!
因為上次豬和巧婷特地從基隆
來內湖哈拉唱歌~
但是......
因本人的粗神經
導致到了卻沒有包廂

所以這次
豬豬小姐又再次挑戰


昨天豬和白先到
我一到豬就說......
沒 包 廂 了!!
當場有傻眼到~
之後又再去問
結果只剩下大包廂
但......實在是太便宜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到大包廂唱
嘿嘿~
四個人唱大包廂
而且是唱七個小時
總共也才1551元
便不便宜嘛!!
便不便宜嘛!!


哪像我們上次被好樂迪騙錢
才唱五個小時
又不是假日
而且才六個人
點了一桶台灣生啤酒
竟然這樣就要~
快六千元!!!
騙小孩也不是這樣騙的
但......
其實我們也才唱了...六小時
後來就跑去"德安"拍貼
四個人很智障的想動作

哈哈~
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

櫻花的那張~
四個阿花!!!
嘻嘻嘻~
其實昨天還有一個行程
就是要去美麗華坐摩天倫
但...
大家都不太夠錢
所以~就放棄囉!!
嘻嘻~

但昨天真的很好玩唷!!
唱的很爽

下一次再讓我們一起挑戰
七個小時吧!!




其實押~我在想
會不會我們唱14個小時也才3102元
呵~如果真的這麼便宜~
那找機會來挑戰14個小時好了!!

挖哈哈哈哈哈!!
愛唱歌的豬小姐~
要不要和我一起挑戰押~~
我等妳報名唷!

上一篇:海棠 你好樣的!!

下一篇:唇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