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11:29【 Yuh° 】

7/28






睡到快一點才起床的我,
好像還有點恍惚。


整個下午,我窩在書桌前看小說。

我看了晴菜的 ── 長腿叔叔二世


這本書還不錯,
男女主角的名字我也很喜歡,
而且我覺得晴菜的文筆很好,
如果閒得發晃的假日不知道該做什麼,
不妨去書局找這本書來看看唷^^


颱風的災情似乎沒有影響台北太大,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看了很多人的報台,
似乎還有颱風天殺出去玩的孩子,
我已經老骨頭了,
好像不能跟你們一樣那麼有活力。


最近我會在家好好充實自己吧,
順便整理我的房間。


而我最近的煩悶就當作什麼都沒有,
反正 一切都叫作自討苦吃,
不論我怎麼想,都沒辦法改變事實,


或許厭倦、或許疲憊,
一點點的溫暖我找不到,

我想就讓它存在心底,
永遠永遠都不要再讓你知道了。




上一篇:7/27

下一篇: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