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1:15:35【 Yuh° 】

♥ミ 7/20




【pic:: 照片之後補 ♥ 】



昨天晚上
我和全家人一起開車下南部♥


我和爸爸、媽媽、二娟坐我們家的車
大菁、三婷坐大哥開的車
我們走北二高 他們走中二高
結果相差快一個小時到南投三舅家

(不過他們中途有去休息站跟買東西啦)
換好衣服 我們大家早早睡覺等天亮。




一早,聽見大菁不停的叫我 ..
我整個懶到不想起床,

大家都已經在樓下飯廳吃早餐
我才剛起床刷牙洗臉呢!

換好衣服下樓吃早餐完後
我們就一行人一起去紫南宮拜土地公
還去了有名的五星級廁所唷♥

(有照片啦!可是還沒po上來...)


之後我們一路殺到台中大舅二舅家,
看見可愛的姪子們和姪女們,
不自覺的開心起來呢^^

不過,我表嫂生了一個小女生,
她不能叫我”小阿姨”
是要叫我”小姑姑”☉ × ☉!?
天阿,我居然當姑姑了....T ^ T


今天午餐去吃高級的日式料理
整個好吃到不行 ♥
我也因此不停的塞食物進我的肚子裡...
(難怪減肥不成功)


吃飽再回台中後,
我整個睏到不行的睡在大舅家客廳。
後來我跟大哥都被小白給吵醒..

(我們都很想揍牠>3<)


後來我們就上路回家囉^^
今天道路順暢 沒有塞車真好!



但是 ....
我家的寶貝車居然水箱漏水☉ × ☉!?
只好在高速公路旁停駛。


好一個特別的經驗,
以前總是看見別人在拖吊車上,
結果今天居然是我在拖吊車上= ="


好吧,還好全家人都沒事!

今天很累,但也還蠻開心的唷♥




!〞:順便謝謝大家那麼幫忙哈士奇的事情唷^^



上一篇:7/18

下一篇: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