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0:56:23【 Yuh° 】

7/16


【pic ::喔,我穿睡衣 ..】


總覺得今天比較好睡呢♥
睡得特別晚 ..

還是跟平常一樣
起床就用用電腦 聽聽音樂
還跟果凍 流星 Jiun聊天^^

下午一點初 我打了電話叫珺起床
隨後到一點半開始用一用出門

頭髮整個夠爆炸
突然好想把頭髮剪光☉ × ☉”

兩點多我才到梨家搞頭髮
在去她家途中還差點”雷殘”..

(不自覺想到  另一個”雷殘”..)

弄一弄 我騎車把梨載去天下
結果小傑說那樣滿18歲的人在才可以進去

千方百計一定要使出來
最後請小傑姊姊幫幫我們


喔~~~~小傑跟他姊姊長得好像!!!
簡直跟雙胞胎沒什麼兩樣嘛!
看到他姊 就像看到他的縮小版呢♥


後來我們終於進去了!>///< >>:歡呼
唱的好開心呢♥
不過我想我明天會沒聲 ...


還有很對不起阿儀跟果凍
沒有跟妳們一起打籃球>”<


今天很開心♥
至於之後的時間 換我暫時當小宅囉- ω -”
順便期待明天和小猴正咩吃飯!

無名昨天被我清的很乾淨
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