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6:36:54【 Yuh° 】

6/4     ♥ミ 






















       祝你生日快樂唷♥

      >>> >>>> >> >>>> >>>






       總算是結束了謝師宴 ..
    
       這些天來把大家搞的累到不行,

       感謝許多老師給我們這組的支持,

       讓我們榮獲第一名的寶座 ♥♥

       其他組也辛苦了,

       你們弄的東西也都很好吃呢^^
       
       至於我的個人偏見,

       我不想在今天破壞興致 ..

       今天是重要的紀念日,

       所以我想開開心心的過完。

      >>>  >>> >>>>>>>> >>>>>>





      Dear 珺♥

      今天不是只有妳不高興,

      其實聽到那些話,

      我心裡也火到不行..
 
      但想想就算了,

      Yesterday was not my day,

      but today is my day.



     
      多少人能夠釋懷她、包容她,

      我做不到,也因此而難過...

      但因為我是不倒翁,
 
      所以我要求自己更堅強。

      不論之後的事又會如何,

      我只要記住,

      她沒有再惹到我,

      我也不會對她怎麼樣..

      只剩不到十天,

      懶的再浪費唇舌做些無意義的事..

      反正之後她的日子是怎樣,

      那是她家的事,

      過的再差,只能怪自己以前不反省。






      

      我想快樂的過完今天,
   
      至少有一個完美的END♥




梨ˇˇ 2008-06-04 17:13:56

歐對吼,

今天6月4號!

版主回應
嗯?怎麼了嗎? 2008-06-04 23: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