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2:18:19【 Yuh° 】

12/21 第18週年校慶 *【補】

昨天捲毛晚自習放學叫我今天早點到校練跑,

結果我7:20才到,

才剛進教室而已,

他就直接大聲說”喂!妳遲到了..”



明明操場就不開放,

根本沒得練嘛!

這麼計較...真是夠了= ="





早自習,

我們在打牌,

玩到一半,

小傑從家裡帶來那練跑的東西,

辛苦了小傑,

不過,我沒有叫你回家拿的意思阿><"

不好意思,害你那麼累..



後來捲毛他們幫我弄上,

天阿!重到爆!

來回走了兩趟走廊,

總感覺沒什麼差,

算了算了,不戴了!



下去集合,

我們就看一年級的嘉年華,

今年校慶似乎不怎麼熱鬧,

我們一年級的時候,

可是精彩的呢*




後來還看了圓極舞、辣媽們跳的舞孃與外國歌,

辣媽們真是so強的呢!



後來我和菁、冏一起去換褲子暖身,

因為再過不久,我們就要比個人單項了,

今天早上起床前腳抽筋,

整個有痛到...><"




唉唉,我好無言,

和菁、小穎一起拉筋,

腳痛也ㄍ一ㄥ住了。



時間到了,我和滿、芬、樂一起進簡錄區,

穿上號碼衣,

我們到了操場中間,

我們四個一起擁抱,

雖然我們是對手,

但也是好朋友呀!

所以請你們多多指教,

不管名次如何,

我們都是一起切磋琢磨的,是吧?





槍聲一響,

我們六位選手往前衝,

一直到半圈,

我還是最後一個,

不是我在講,

第一道真的是爛到不行!




剩下四分之一圈,

終於跟上她們的腳步,

結果我居然腿痛到不行,

我努力的跑到終點,

到了草地上,我倒了,

班導走過來抱著我,

按摩我的腳,

我痛到哭出來,

差點不能走路...= ="


看完冏的比賽,

班導扶我回班級集合地,

汪汪、小穎他們對我非常好,

幫我空一個位子,

也幫我加油打氣,

我們看菁的決賽,

她也是非常的厲害唷!





後來還看佳酷的比賽,

你真是超厲害的呢*








回到班上,

我們吃中餐,

睡了近一小時,

可能太累了,所以睡的很熟...



打鐘後,

我們走下樓,

我們在原集合區看兩人三腳,

不過我們幾個幾乎都在聊天、玩..




後來我們班的大隊接力選手們,

開始在籃球場上暖身,

我們不想輸給14班,

真的真的不想輸給他們班,

他們是可敬的對手,

我們也很欣賞他們在體育競賽的態度,

上場後,

聽到槍響,

第一棒的小穎很拼,

陸陸續續,

菁、瑜、凍,

凍接給我,

我其實沒有接好,

接到棒我往前衝,

我自責的是自己沒有追到前面的人,

腳真的好痛,

我把棒子接給了梨,

倒在草地站不起來,

謝謝瑜和珺,

一直陪在我旁邊,

還扶著我,

中間的選手,

我也很對不起你們,

以前最有精神喊你們的名字加油打氣的我,

今天真的沒有力氣了...

我再回神看比賽時,

我已經看見駱駝努力的跑出去,

再來的小呂、自戀狂、大瑋,

一路似乎都很順利,

大瑋接給冏的那棒,

緊追在後的蘇衍通,

也準備接給佳酷,

結果14班他們就這樣掉棒,

非常的可惜...





我們班拿下了最後一面的冠軍,

蟬聯三連霸,

14班的女生都在哭...

我真的非常替你們感到可惜,

但是你們班永遠是我們最可敬的對手,



至於我的腳呢..還是很痛= ="

感謝珺、茶、滿在旁的攙扶,

真是腿殘阿!





看教師們的大隊接力,

真的是非常緩慢的比賽呢!

其中還看見小峰扮的蜘蛛人,

和兩位老師扮的恐龍和老虎,

花樣真多,

林嘉隆回來了呢!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呦!妳怎麼還那麼黑..”

..........= Δ ="..

好久不見的人居然這樣說,

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阿!?






閉幕典禮前,

進行了一連串的頒獎,

個人單項的先出列預備,

我和滿、芬、樂站在一起,

相互擁抱,

樂說”為什麼你們班連最後一次冠軍都不讓給我們?”

突然有種不知該如何訴說的feel..


芬也哭了..

呃....於是我自嘲的說:


”等一下要爬樓梯,我腳受傷,

 如果我等一下從樓梯摔下去,

 請妳們裝作不認識我,

 並多踹幾腳...”

芬終於笑了,滿附和說:”一定會的...”

樂應該有小小的笑了一下吧...

我而後又補充:

”順便說一下,

 在樓梯看見一顆顆的牙齒請不要介意,

 那是我從樓梯滑下來撞掉的...”

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痴= ="




就這樣,領獎完,

我們也完成的閉幕典禮,

回到班上,

背起書包、聽班導說完,

我們就放學,

班導還請我和菁一人一杯金桔檸檬,

開心開心*






我們的校慶 End ^^"










PS. 各位傷兵們,祝你們早日康復唷^^
    
   (我自己也是啦..)









﹢ 果凍˙ˇ˙.. ﹢ 2007-12-23 20:40:17

哈哈

林嘉隆說的那句話好好笑噢xDDD


哈三連霸好爽-ˇ-


我也覺得你最近很好笑咧XDDD


腳要快快好啊~

版主回應
可惡,

看見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那樣= =&quot


我最近被妳傳染敢心病了啦!

不行,我要跟妳隔離!?

(開玩笑)
2008-01-05 12:14:05
臭 , 蕉 " 2007-12-22 21:15:32

3 1 0 很棒 (!)


你很也棒 "


乖乖乖 不要哭囉  ]

版主回應
謝謝妳唷><

你們也很棒呢*
2008-01-05 12:13:10
小傑 2007-12-22 19:38:52

因為答應別人ㄉ事
一定要做到
14班ㄉ人都在哭??
真ㄉ還假ㄉ???

版主回應
你太誇張了啦!

還真的就這樣跑回家..

他們班的女生吧!

如果是我,我也會哭..
2008-01-05 12: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