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1:19:19apple

好難過

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工作上的委屈, 令我好灰心,

以為一直夾野夾得不錯, 令部門間更有效率做出有效果的事,

誰知道別人說我部門特別的麻煩,

已經感到難過的時候, 打算和另一半傾訴下時,

我一接到另一半的電話, 立刻難過得哭出來, 哭得說不出話

另一半卻不耐煩, 不耐煩我不說話, 你知道我難過的哭了,

為什麼不等我一下, 或是溫柔的悄悄安慰我一下下,

卻是冷冷的說:"等你想說再說吧", 然後無情的掛掉我電話,

你說你需要在背後支持你的女人, 那我呢?

你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嘛?

為什麼現在你對我都不耐煩?

為什麼你現在都不再溫柔的對待我?

每次都是我錯, 都是我不好, 我到底有什麼好的呢?????

心都碎了......

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