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21:10魁咩

死貓點= = 你很愛點我喔= =+ 欠揍 !! XD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到題目上去

3.最後在點5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Q:請以20個字形容你自己?
A:看個人 ˇ 還差17個字 XDD

Q: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幹麻跟你說 - -

Q: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A:救天神 這樣可以找七龍珠 讓大家復活 XDD

Q:最讓你感動的歌?
A:誰知道阿= =

Q: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忘了 - -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你想咧 ?!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嘿嘿嘿嘿 ! 幫他蓋被子 - -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大家 :)

Q: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死貓一隻 ˇ

Q: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
A:回答你的問卷ˇ

Q:你是哪裡人?(縣市)
A:火星人

Q: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女的還男的?
A:隨緣八 !

Q:哪件是讓你永生難忘?
A:我記得的事 !

Q:你想去哪裡?
A:又不會讓你跟問那嚜多幹麻@ @

Q: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紅色 XD 賭博時:)

Q: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跟缺點是蝦米?
A:我的特點都是優點XDD

Q: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跟他做盡了 朋友 鄰居 同學 親戚了 = =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判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逆天而行:)

Q: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的人事物是什麼?
A:我需要的人ˇ

Q: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還可以接受拉 XD 傷眼睛:)

Q: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滿想的- -狂點我- -"

Q: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就醬拌

Q: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嘻嘻嘻~保養眼睛XD

Q:對這個遊戲的感想如何?
A:哪裡 @ @"

Q:從小到大做過最糗的事是?
A:人為糗而生ˇ 太多了啦:)

Q:你再哪時候認識傳給你的人?
A:出生= =

Q: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屙...1個以上1000000000個以下ˇ

Q:你男(女)朋友有口臭怎麼辦??他要親你哩??
A:叫他吃牙膏 @ @" 跟他親阿-/////-

Q: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A:比細菌重要一點ˇ

Q:跟幾個人交往過?
A:噓...- -

Q: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A:陌生人ˇ

Q:你想吃起司餃嗎?
A:好噁心的FU
 
Q:現在你快樂嗎?
A:勒死了 !

Q:現在你最想做什麼?
A:快結束問卷= ="

Q:你累了嗎?
A:寶利達蠻牛 ˇ

Q:你現在想要做什麼?
A:努力回答中ˇ

Q:友情是能拿來比較的嗎?
A:當然~不行= =

Q: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A: 看情況ˇ

Q:有沒有人8/17要去看大東?
A:啥大東阿= ="

Q:你很會自HIGH嗎?
A: 很會ˇ

Q:你覺得全世界最可愛的人是誰?
A:知音:)

Q:你覺得什麼人最值得你信賴?
A:台灣銀行

Q:初戀在什麼時候發生?
A:芽~哈哈哈哈 ! 幼稚園= ="

Q:誰是笨蛋?
A:傳問卷給我的人ˇ

Q:你的男(女)朋友住很遠,要怎麼維持感情阿?
A:心電感應@ @

Q:最喜歡ㄉ東西?
A:我愛的ˇ

Q:你認為該+題目嘛?
A:不好八= ="

難得當好人ˇ不點了= =
別再點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