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14:59:37靜夜星空

人際關係

最近常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夢
好像都跟工作有關
我想是不是在工作上遇到了非工作上的難題

人際關係的拿捏向來都不是我擅長的事

剛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雖然這份工作是我以前就做過的工作
但畢竟人和環境都不同
我還是得重新適應那裡的新同事和新環境
我想我的工作態度還是和以前一樣吧~
一樣認真一樣脾氣暴躁

自從在收銀台脾氣整個大爆發後
又在辦公室裡和經理講了
我在收銀台爆發的原因後
我發現是真的有幾個同事對我的態度都不一樣
但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同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在這件事情後我又私下傳訊息給
一個平常不會和我有任何交集的男同事
我會加他好友傳訊息給他
是因為發生事情的隔天
那位男同事跟我講話我卻不理人
就怕他覺得我怪怪的所以我就特地傳訊息給他
跟他解釋了一堆
結果反而得到了反效果

就那次之後那位男同事
再也沒有主動跟我說過話了
甚至有時在收銀台要結帳時
也是眼神在閃躲我不敢看我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反應
一直到現在他對我的態度
也是越來越嚴重
除了不敢看我外就是直接不理我了

我真的不懂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還是因為我傳訊息跟他解釋一堆
讓他覺得我怪怪的
反而沒有想要理我的意思嗎?!
而我現在對他的態度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尷尬到我不敢跟他說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那位男同事就像是我的一面鏡子
我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和男生相處才是正常的了

每次一想到這件事
就覺得很煩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我真的不想把事情搞到這麼的複雜阿~

上一篇:人與人之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王維 2021-06-29 18:27:31

保持微笑,樂於助人,時間是解藥,祝好.

版主回應
謝謝鼓勵 2022-05-24 10: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