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16:26:23靜夜星空

遇見你

今天是我連休三天的最後一天休假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
一起床就整理要搬回去的東西
也順便拿衣服去洗衣店烘
再順路的把要搬回去的東西拿回去
就順便的在家吃完午餐看完電視
再出門去買吐司和拿烘好的衣服
在你家那條街的麵包店買完吐司後
順路的往我要去的地方走

走到你家附近時
我看到你從我眼前
邊看手機邊慢慢的走過
不知道你是故意假裝沒看到我
還是真的沒看到我
當時我看到你
我很開心也很緊張

我開心的是
自從沒聯絡後的這幾個月以來
我走過你家這條無數次
都沒遇見你
就今天那麼的剛好遇見了你
所以我很開心
而緊張的是
我因為跟你告白被你拒絕後
就再也沒有任何聯絡了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喜歡你
但又不知道能跟你說什麼
所以我很緊張

當然 遇見你的當下我也沒叫住你
就看著你邊看手機邊慢慢走過我眼前
看到你的生活似乎還過得去我就放心了
之後我就往市場的方向走
又遇到了之前工作的日配司機
當然也是和之前一樣
打了招呼就走過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感覺
你好像沒有想要遇到我看見我
是因為我跟你說過
我喜歡你的這種話嗎?

雖然我們住得近
但在茫茫人海中
要在對的時間點遇見彼此
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不是嗎?!
或許 下次再遇見你
我就會叫住你了吧!

對你的想念從沒停止過-其銘

上一篇:尷尬

下一篇:好心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