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20:11:40靜夜星空

悲傷的告白與道別

最近好嗎?
我知道你不想看我傳的訊息
我只是想跟你說一些事
所以等你想看訊息再看
沒意外順利的話
我最近應該就會回xx上班了
我xx做到2月底會離職
最慢3月初或3月中會離職
到時我或許就不會再來打擾你了
回xx工作這件事
我只告訴你其他人我都還沒提過

最後一件事
我很猶豫要不要跟你說
但我想想還是說了
或許你知道了會覺得困擾吧!
前陣子常常去找你
除了關心你外
還有一個特別的原因
是因為我喜歡你
別說我喜歡你是我自己在幻想
也別覺得我很花癡
如果我沒有喜歡你
之前你關心某某人、淑淑
甚至你提到小紀時
我就不會默默吃醋
如果我沒有喜歡你
我就不會每次在我開心難過或生氣時
第一時間想到跟你說我遇到的事
也不會跟你說我的行蹤
其實我平常不會跟別人說我的行蹤
甚至我也不會特別空出時間去找你
如果我沒有喜歡你
我就不會說在乎你這種話
如果我沒有喜歡你
我也不會對你好到沒底線
而且我對你的關心到都有人都在嫉妒你了
(這是真的我有證據)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對一個人好到沒底線
我不會再對其他人這麼好了
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也是我在乎的人
有時候面對你時
我就會變的又傻又笨
傻到我自己喜歡你都不知道
傻到被你兇我還是會想關心你
第一次去找你時
對你說喜歡跟你上班時的撒嬌語氣
其實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怎麼會用那種語氣跟你說話
因為我只會跟喜歡的人撒嬌
不管你相不相信
從這些行為看來我喜歡你都是真的
你可以不接受我對你的感情
我只是單純的想跟你說我喜歡你
如果你討厭看到我的訊息
我想這或許是最後一次傳訊息給你了
除非你想找我
不然我不會再打擾你的生活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
別讓你家人擔心你的健康
你多多保重

這是我第一次寫那麼落落長的告白文
但也是最後一次了

==========================================

這篇文有沒有讓人覺得浪漫或是深情感動
我不知道?!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對一個男生這樣告白
我想我不會再對任何一個男生放感情
或許是對你的感情執著也或許是對自己失望

這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在訴說喜歡你的心情
覺得自己好傻好笨好天真
不是第一次喜歡一個人
卻讓人感覺你是我的初戀
從一開始知道喜歡你後
我就知道跟你不會有結果
但我還是會難過
不知道喜歡你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或許一直到永遠吧!

而且我發現我又在耍笨了
我居然沒仔細看你回覆我的內容
然後答非所問的回覆你訊息
後來我仔細再看一遍你回覆的內容
才覺得很好笑
你應該看了我回覆的內容後
覺得我莫名其妙一直提到感情事做什麼吧!
真心覺得我面對你時會變得又傻又笨的一點都沒錯

本來打算告白後就要放下對你的感情
現在卻做不到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還在想著你
我想只有把對你的想念轉換成
對工作的行動力
提升自己讓自己成長
或許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吧!

還是很想很想你-其銘

上一篇:我以為

下一篇:永遠都不會知道的答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