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22:12:58 靜夜星空

勾勾纏~>︿<

前幾天晚上在打電腦的時候~
突然聽到桌子抽屜有聲音~原來是我手機在響~

打開抽屜拿出手機一看~
是不認識的號碼~本來沒有想接的~
但因為好奇~也以為又是要打來推銷貸款什麼的~
想說接一下好了~

誰知道~這通電話竟然是~我最不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好幾年了~雖然都沒有連絡過~
(其實我從來都沒想要跟他有連絡)
不知道為什麼他前幾天又打來關心我~
說真的~我不需要他的關心~
而且老實說我早就不想理他了~

跟他會認識~我想也是緣分吧~唉
不過如果我知道他那麼纏人我還寧願不要認識他~


都怪我以前太白目、太心軟~
不忍心傷害別人~所以只要別人說甚麼都說好~
不過我承認那時是因為聽不清楚他說啥~也說好~
所以造成現在這樣的結果~~~

只是~聽他說著以前的事~我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
真不知道是不是我有選擇性失憶症?!

他說我曾跟他叫交往過~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只記得跟他朋友有交往過~

不管怎麼樣~現在的我只想擺脫這可怕的惡夢~
不過這感覺好難擺脫他~因為他真的很難對我死了這條心~
就算之前有騙他說我有交男朋友~但他還是不死心、不放棄~
我能怎麼辦?!
或許~我想只要我結婚~才有可能結束這可怕的惡夢吧~


老實說~我不喜歡別人一直對我勾勾纏~
相反的我也不會對別人勾勾纏~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對那個我喜歡的人~
做了類似的事~唉~~~
想到傳了那樣的訊息給他~我就好後悔~
就怕他會不理我、討厭我或是覺得我很煩吧~

雖然~本來就很少有跟他聯絡~
但應該也還不至於不理我~
而且現在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了~那他的意思呢?!
不知道他還會不會理我~
雖然有想過想打電話給他~
只是現在連傳訊息給他都不敢傳了~更何況是打給他~唉


話說回來~那個對我勾勾纏7.8年多的人~
真的不想辦法解決的話~我想~我永遠都會活在惡夢中了吧~

上一篇:第二次算命~

下一篇:終於下定決心

仇智偉 2013-05-04 10:03:42

チラッ(・。[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