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03:35:09 靜夜星空

第一次喝醉了~續

最近不知怎麼的~又想起了過年時唱歌時的場景~
或許~~~是因為又在想他了吧~

其實那天唱完歌他送回家時~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那就是~~~我差點進不了家門啦~

那天~還好他有陪我回家~
不然我可能會不知所措的一直呆站在家門口吧~


那天~他送我回家時~因為他不放心我一個人上樓~
所以他陪我上樓拿鑰匙開門~
但我在開門時因為被我姊反鎖在門外所以一直開不了門~
不過那時他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窩心~
他說:這樣他會很擔心我耶!
雖然~只是一句很普通朋友之間的關心~
但對於我來說卻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雖然那天差點有被我姊嚇到的感覺~
(因為被反鎖在門外進不了家門)
但那天還好有他陪我~才讓我那天有稍微冷靜想辦法解決問題~
不然那天我真的要睡外面了吧!

他總是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不管是甚麼時候~


從小到大~很少有我認識的男生朋友會來我家做客~
就算是我前男友也不曾有過~
我想~他應該算是第一位我認識的男生朋友來我家吧~
雖然只是在我家門口~沒有進到我家裡~

其實別說是男生朋友來我家做客了~
就連我女生朋友也很少來我家做客了~
或許~我對他特別的沒有戒心吧~
或許~就只是因為喜歡他所以特別沒有戒心吧~

只是不知怎麼的~這次喜歡上一個人~
總有很奇妙的感覺~感覺特別在意他對我的看法~
感覺特別在意他的所有事~

好久沒有談戀愛了~所以現在的我~
對自己沒信心~也只懂得怎麼暗戀別人~
就算有了喜歡的對象~也只敢暗戀別人~不敢說出口~
就算有了喜歡的對象~也沒有很期待跟對方交往~
因為~不知是太久沒交男朋友了~還是因為心裡有障礙~
所以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跟所謂的男朋友相處、交往~

或許~~~我本來就應該一個人~過一輩子~



不過話說回來~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他~
喜歡他到甚麼程度~我想連我都很難想像吧~

上一篇:我想要的並不多~

下一篇:For you

無名稱 2011-04-18 14:46:01

喔喔喔~~~

我來幫你說

版主回應
你別亂說啦~你亂說我會跟你翻臉 2011-04-19 02:28:03
(悄悄話) 2011-04-16 23: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