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03:56:01 靜夜星空

最近~~~累~~~

感覺最近越來越累~越來越覺得老是睡不夠~

最近老是在忙網拍的事~
而且這幾個禮拜都一直在忙著規劃我的工作室~
搞得自己好累唷~
就連休假~都得要忙忙忙~
感覺像是在瞎忙吧~

昨天診所有上班~結果也不知道在忙個甚麼勁~
忙到連晚餐都沒吃~
在診所工作兩年多了~這樣情形到是頭一次~
可以忙到連晚餐都沒吃~
結果下班後超餓的~

或許~這是我的習慣吧~
這陣子~我發現~我只要一做起事來~
就會不想停下來~
因為不喜歡事情老是做一半的~
所以~做每件事都會有所堅持~
一定要把事情做完~或是暫時告一段落~
才肯去做其他比較緊急的事或是吃飯之類的~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自己更累、更累吧~


最近常在想~如果哪天我身體體力不支的話~
就算賺再多錢也沒用吧~
因為最近的我常常熬夜~而且越來越晚睡了~
都是因為為了要用網拍的事~

如果哪天我因為網拍賺到了很多很多錢~
而是用我熬夜換來的~我想~我應該也沒命花那筆錢了吧~
因為~或許~~~我早就累倒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有多餘的時間和多餘的金錢~用網拍~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熬夜用網拍了~
因為這一兩年下來~我發現~我身體真的快不行了~
不知道是因為每天熬夜的關係~還是跟年紀有關係~唉

上一篇:夢想與目標

下一篇:還剩下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