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8:13:20 靜夜星空

第一次喝醉了~

昨天晚上跟了一群朋友去KTV唱歌~
但與其說是去唱歌~還不如說是去喝酒的~

昨天晚上~才剛始唱歌沒多久~
我只喝了一杯vodka+6度紅酒一杯~
結果沒多久就吐了~
只是對好樂迪的服務人員很抱歉~
吐了一地~還要麻煩他們幫我清理~

吐完之後~卻在座位上昏昏沉沉想睡覺了~
也不知道睡睡醒醒了幾次~
但也在朦朧間看到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全玩在一起了~
這~~~是怎樣~有這麼嗨就對了喔~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喝醉了~
或許~只是心情煩~多喝了一杯~
沒想到這麼快就掛了~
結果~整晚都在包廂裡昏睡了好幾小時~

我知道~酒真的不能解千愁~但卻不知道怎麼的會想去喝它~
喝完了、吐完了、酒醒了~感覺一切變得更空虛了~
我想這就是我第一次喝醉的心得吧~


突然覺得~原來我在所有人眼中都只是個小妹妹~
或許吧~當個小妹妹沒甚麼不好~
有人疼~當然好~
但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卻又不是那麼的順心的時候~
那種心情又有誰能了解~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