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02:35:09 靜夜星空

表妹的婚禮

期待以久表妹的婚禮~
在昨天終於來臨囉~

為了參加我表妹的婚禮~
說什麼也都一定要請假去參加~
雖然是晚上才有要到餐廳喝她的喜酒~
但我昨天也算起的早吧~
(其實也是睡到中午才起來啦~)


只是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我表妹結婚結的太早了點~
感覺有點像是在玩扮家家酒~
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成熟的感覺吧~
(雖然我是沒成熟到哪去啦~)

但也突然羨慕起我表妹來了~
有個看起來這麼愛她的老公~
感覺就好幸福唷~

想說~哪天會真的輪的到我結婚~
我想~可能還要等個一二十年吧~

雖然~曾經有過想結婚的念頭~
但~~~也僅此於"想"而已~
並沒有真的想要結婚~
因為總覺得結婚後要面對的人、事、物
甚至環境都不一樣了~
就覺得很茫然~
不過~~~或許也是我想太多了吧~
因為根本沒有人要娶我ㄚ~


不過~回想昨天的那場婚禮~
總覺得真是一場亂七八糟而混亂的婚禮~
或許是因為婚禮上沒有主持人的關係吧~
(我猜的啦~)
我想~這也是我參加過最混亂的一場婚禮吧~

不過~當然還是真心祝福我表妹婚後會幸福一輩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