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0:26:41 靜夜星空

順其自然吧~

不知道為什麼~跨年夜之後~
變的很少跟他聯絡~聊天了~
即使在MSN上碰到了也不一定會聊天了~

或許~是我太在意他了吧~


不知何時開始~我開始在意起他了~
不知何時開始~我期待每天下班後~
想快點開電腦上MSN跟他聊天~
不知何時開始~習慣會開始想他~

或許~我是喜歡他了吧~
之前我一直不相信自己會喜歡他~
之前我一直對自己說我不可能會喜歡他~
但現在這些喜歡一個人的症狀都出現了~
很難不相信我會喜歡他了~
只是我喜歡他~只是短暫的~還是長久的~
我也不知道~


其實他很好~人也不錯~
我不想相信自己是喜歡他的~
其實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不想在喜歡任何人了~
或許~~~只因為害怕談戀愛了吧~


也許~~~我對他來說~也只是朋友~沒有其他意思吧~
也許~~~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跨年夜

下一篇:~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