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2:51:00 靜夜星空

~生病了~

上禮拜突然的肚子痛~
原本以為是經痛~結果隔了一天才發現是肚子痛~

我記得這陣子我也沒亂吃什麼東西~
卻拉肚子拉到沒食慾吃任何東西~
六.七年前的那場大病~感覺現在又回來了~
為什麼腸胃炎總是一直跟著我~嗚嗚嗚~~~

生病的這幾天~已經沒有好好吃過ㄧ餐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還是健康的時候最好了~

上禮拜天~也就是昨天~
本來是可以跟他出去的~
結果~要不是我的病~早就跑出去跟他約會了吧~
只是覺得真的很可惜~
昨天~他還因為為了要跟我約會而跟他同事換休假時間~
結果我卻沒辦法跟他出去~
想到就覺得好失望唷~

不過~~~下次還是有機會可以約會吧~
只是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但願~~~我的病能快點復原~
這樣~~~我就可以跟他見面了~

上一篇:拍藝術照

下一篇:~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