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3:20:41 靜夜星空

上禮拜六的意外

上禮拜六打烊後正要離開診所時~
林醫師的兒子正好來診所~
林醫師在要幫他兒子開門時~
不知道怎麼搞的摔個四腳朝天~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我那時正好在關電腦~
所以那時候我也沒很注意林醫師是怎麼跌倒的~
等我注意到林醫師已經跌坐在地上哀嚎了~

雖然是沒注意到林醫師是怎麼跌倒的~
但我餘光還是有瞄到林醫師跌倒啦~
所以林醫師跌倒的時候我還蠻想笑的~

不過~林醫師的兒子進來之後~
因為林醫師一直喊手很痛抬不起來~
我跟林醫師的兒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過了差不多20分鐘後~
我才發現林醫師手的骨頭特別突出~
讓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才驚覺到好像林醫師的手的傷勢特別嚴重~應該要去掛急診~

所以~我跟林醫師的兒子就匆匆忙忙的離開診所~
而林醫師的兒子就送她去醫院掛急診~
雖然後來我是直接回家的~
但我回家後的這兩天還是很擔心林醫師的手的傷勢~
擔心了整整兩天都沒睡好覺了~

一直到前天下午去上班後~才知道林醫師開刀住院~
好像比我想像的還嚴重~

其實我還蠻內疚的~如果那天是我去開的門~
那林醫師就不會跌倒手還受傷了~唉

不過~我倒是希望~林醫師能早日康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