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1:40:51 靜夜星空

我是"正港"台灣人

真的很莫名奇妙~
前幾天工作時因為上禮拜有叫貨(診所要用的東西)~
當然今天就送來診所了~
但把東西送來我工作的診所的卻不是台灣人~
(似乎是外勞而且還是個男的)

當然啦~就會跟那個外勞對話~
但他卻覺得我講話的口音不像是台灣人~
就問了我是哪裡來的???
但在他還沒完全把話說完時我就知道他要說啥了~

唉~那時候我心裡真的還有os說~>"<
我那時心裡的os:奇怪了~難道"正港"台灣人~
就不能講話有口齒不清的時候嗎?!

雖然不是第一次被誤認為是外勞但還真的是很氣人耶!

我覺得我有時候會講話口齒不清~
大概是因為我滿口的亂牙吧!

或許也因為這樣~我超討厭那些外勞~
(管他是哪一國的外勞)

但每次只要一想到被誤認為外勞~心裡就一肚子氣啦~>"<
所以~各位外勞~別再自以為是的半路亂認親人(同鄉)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