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3:00:43 靜夜星空

最近所認識的這個人2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工作累還是其他事覺得很累?!

昨天又跟那位在跳蚤市場認識的朋友一起出去了~
其實好像覺得每次跟他出去都覺得好累~
真不知道是精神上的累還是體力上的累~
只是昨天跟他好像也沒去哪裡~
只不過只是去吃個晚餐後又去了泡沫紅茶店玩牌~
但就是覺得好累喔~

昨天在吃完晚飯之後他就開車帶我到
三重一家泡沫紅茶店喝飲料打牌~

本來還不相信他說的~他跟我說其實玩牌還可以學心理學~
我想一般人都會跟我想的一樣~只不過是玩牌怎麼可能學什麼心理學~
但其實後來跟他玩牌玩到最後~覺得他說的也沒錯啦~
其實玩牌不只是玩牌還可以學心理學與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牌品
(只不過玩牌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牌牌品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了)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是話多了點、囉唆了點~~~~
但他講的有些話其實都還蠻有道理的~
我有時候真的還蠻欣賞他的~懂的東西還蠻多的~

其實昨天在泡沫紅茶店玩牌的時候~
在他教我玩橋牌時我的精神已經快不行了~
頭也痛到快ㄍ一ㄥ不下去了~(但我卻沒跟他說)
所以~在他教我玩敲牌第二回的時候真的已經在半恍神的狀態了~
根本也沒怎麼在聽他說些什麼了吧~呵呵

也不知道是不是精神不繼的關係~在玩牌的時候越能顯現我真正的個性~
所以也因此惹火了他~不過~我那時還真的看不出來他在生氣說~

或許~我真正的個性~就是不想讓朋友看出來我真正的個性吧~
尤其是我最不厲害、最不擅長的那一面~
尤其是在不熟的朋友面前更是明顯吧~

但我有點不懂的是~從我認識他到現在我幾乎很少主動要他教我些什麼~
他卻無形中教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該說他熱心助人還是該說他是個大好人呢?!

只是昨天他被我這樣一激怒後~
我想他也大概知道我是怎樣的怪個性~
不知道下次他還會不會想跟我出去呢?!

如果~他沒在約我的話那就算了~或許~跟他也就沒什麼好說的吧~唉

只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昨天跟他出去回家後~
感覺整個人除了累以外還多了無奈~
感覺好像整個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變的沒有衝勁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在泡沫紅茶店玩牌時講的那一些話~
讓我很在意~被他看穿了我的一切~我的個性~
所以整個人做起事來變的沒有像之前那樣那麼有衝勁了~

現在的我~感覺不管做什麼事都覺得全部都無所謂了吧~
jay19850505 2009-11-05 05:57:10

嘿,你的部落格不錯耶~~

版主回應
謝謝喔~^^ 2009-11-05 13: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