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3:31:13 靜夜星空

工作時間

昨天晚上下班前~我工作的診所有位林醫師
突然很臨時的問我說我白天有沒有空?!
我想說以為又要我幫忙買什麼東西了吧~
所以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說"我白天沒事阿"

只是沒想到~接下來林醫師跟我說的事~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沒想到~林醫師要我隔天白天就去上班~
我問醫師為什麼~醫師跟我說因為白天班的同事不做了~
所以要我從今天開始去上白天開門營業到晚上打烊的班~

總覺得這一切好像都來的太突然~沒有心理準備說~

要我從白天一開門就上班一直到晚上打烊~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做的很好~
覺得在那裡工作也有半年的時間了~
卻沒學到該做的事~
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做好診所的該做的每件事?!

也不知道這個臨時的時間變動~是長期的還是只是暫時的~
昨天晚上得知這個消息後也沒想那麼多~

如果只是暫時的話~那我平常日白天可以做的事就不影響~
但如果是長期的話~那我平常日能做的事甚至是禮拜六想做自己的事都沒辦法了~
我想應該得再找個機會問問醫師了~

只是突然診所的工作時間臨時有變動~
本來平常日下午安排做網拍的事都得提早到早上做了~
感覺本來好好的時間按排~一下子因為這個工作時間緣故全都亂了步調了~唉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或者該生氣呢?!

不過~我想唯一好處是~就是薪水部分可能也會增比之前的薪水還要多一倍吧~呵呵

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盡全部的努力~把診所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做到最好、最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