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4:48:58 靜夜星空

夜遊圓通寺

上禮拜天晚餐時間突然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
說是要補償我前一天不能陪我出去玩~
其實那天他還約了他的另外一位男性朋友~

本來那天說好要去圓通寺那的空地邊打牌邊喝茶邊看風景的~
結果到了目的地才發現那裡太黑了沒燈光~
根本也沒辦法打牌~所以當然只好打消了打牌的念頭~呵呵

第一次去圓通寺的我感覺還蠻新鮮的~
不知道台北還有那麼一個地方可以看風景~感覺棒極了呢!

不過~也因為不能玩牌的關係~
所以我跟另外兩個朋友只能邊閒聊邊泡茶喝茶了~
其實真正應該是說我邊看他們兩位喝茶邊聽他們聊天吧~
因為我有喝茶的話晚上就不用睡覺嚕~

後來~我朋友還帶我把圓通寺整個繞了一遍~
感覺圓通寺好像也不大呢~

不過~~這樣的感覺讓我突然覺得好像跟了兩位老人家出去喔~呵呵
他們兩位真的讓我覺得很像老人呢~~~

我想~或許那天晚上將是我最難得的經驗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回家之後心情感到更悶了~
以前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想去看夜景~
看了夜景之後心情也就會好很多~
但那天卻剛好相反~心情反而更差~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會突然想到前男友~
想到跟他交往之前他常常會帶我去象山看夜景~

想到這裡~心情好像變的更不快樂了~唉

其實這幾天~一直在想為什麼心情總是這麼悶~
但始終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總是覺得我的生活裡好像缺少了某種東西~
是到了該交男朋友的時候了嗎?!或許吧~
可是~我卻害怕交男朋友~或許不想再被騙感情了吧~
也或許不想再為任何男生付出了吧~

不過我想~就算要交男朋友~也要遇到對的人交往~
只是~那個對的人~何時才會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