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5:12:39 靜夜星空

~被喜歡&暗戀別人~

這幾天算是為了一些感情事情困擾著~
前幾天因為傳訊給好久沒連絡的一個朋友~
雖然以前就知道他一直喜歡我~
但沒想到他卻一直等我等到現在~
真怕他會在我家附近出沒~
不過還好~他已經忘了我家在哪裡了~呵呵~

只是此時此刻才知道~
原來真的要為以前說過的話負責才行哩!
雖然想是這麼想啦!但都已過這麼久的時間
我也忘了當初說過什麼話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他能找到不錯的對象~



或許我心裡一直有喜歡的人~
所以也就遲遲沒有交往對象~
喜歡他也有好久好久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一直喜歡他到現在~
如果要告白我也想~但怕看到了他~
又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雖然他長的不帥~但卻吸引著我~
還記得上次跟他出去~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其他原因呢!
搞的我好尷尬呢!
不過~覺得只要能夠跟他傳訊聊天我就很開心了~
但相對的也浪費不少的手機費吧!呵呵

或許真的一輩子都只能跟他做朋友吧!
跟他傳訊聊天時可是什麼都聊~
但除了愛情以外~~~

現在仔細想想~
我好像真的沒跟他聊過有關愛情的事~
其實我還蠻想問他他的感情問題~
但卻都不敢問~

真的蠻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耶!
雖然~想也知道他不可能會喜歡我的~呵呵

有時還蠻懷疑喜歡這麼久了~
到底喜歡他哪一點吶?!
就連最近睡覺前只要想到他才睡得著覺~
或許他一直在我心裡存在很久很久了~
就算我曾交過男友但也不曾忘記對他的想念~

我想~這陣子~他對我來說在我心裡已經悄悄地
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子~不曾被遺忘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真的還蠻想跟他說~我喜歡他~
喜歡他很久很久了~就算只能當朋友也無所謂了~

上一篇:跨年夜

下一篇:還是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