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1:56:07 靜夜星空

~開店~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因為都在店裡忙
倒不是店裡生意很好所以很忙~
而是店裡生意不好~所以一直上網PO廣告~
只是~我在想這樣一直PO廣告真的有效嗎?!
不過上次聽同事說有人因為看到我在無名PO的文章
才來我工作地方吃午餐
當我聽到時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還會有人會認真看我寫的東西
而來捧場呢!

以前曾有過想開一間服飾店
但總覺得自己缺乏能力
也覺得工作經驗不足~
需要更多的學習的經驗~
但更重要的是也要足夠的資金~

但自從到朋友親戚新開的餐廳工作後
要獨自開一家店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從裝潢到開始營業~
都是很累人的事~

如果生意不好~還要想辦法讓生意好起來~
這真的很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