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3:02:53 靜夜星空

心煩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來~
正睡眼惺忪的起來~
準備等會要吃的午餐~

結果~沒多久~
就聽到有人按我家門鈴~
本來還以為只是郵差之類的不相關人士~

因為是我弟去應門~
只聽到我弟在聽筒這裡回說"嗯好!嗯好!"的~
結果我弟應完門後就跑來跟我說
昨天是上11點的班~又沒事先通知什麼的~
(後面的我就沒注意聽我弟在說什麼了)

本來還很悠哉的準備中午要吃的午餐~
聽到昨天是上11點的班後~
害我很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弄了~
結果~慌亂的整理了一下~
連廁所都來不及上,飯也沒吃,隱形眼鏡也沒戴~
就跑去公司打了卡~

到了店裡~只看到一個同事~
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多問什麼~
就繼續做我自己在家沒做完的事~
(戴隱形眼鏡)

後來~才聽說~整件事的經過~
原來其他分店都知道昨天是11點的班~
就我待的那家店的全部4個人(包括我)都不知道~
當下我聽了就覺得傻眼~
怎麼會這樣哩?!唉~~~

真正原因~我也不想在多說了~
只是當下聽到真正原因時~
覺得~~~好想立刻辭職不幹唷!
整個心情就很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導致~我昨天上班都好像不太專心~
做事一直出錯~就覺得好煩~

不過~不管怎麼樣~
昨天還是免強順利的過了這一天~
只是~希望以後不要在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昨天的事情過了就過了~
也希望不要有人再去討論它的是與非了~

也希望今天上班在工作上能更順心點~

上一篇:人與人之間

下一篇: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