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2:56:31 靜夜星空

封閉自己

這禮拜~~~我~已不是我自己~
對外~可以說是封閉自我~

覺得好像沒有人可以讓我信任~
所以心情也變的異常的悶~

說沒有原因是騙人的
~
其實真正原因~昨天我才知道~

這個禮拜一上班~
除了跟客人說話以外~
我誰都不理會~
也不跟同事嘻鬧了~
變的很反常~
反常到其他分店同事都看的出來~


禮拜二也是這樣~
一整天都站在店門外
一邊發呆一邊顧拍賣杆的衣服~
誰都不想理會~

或是看到好笑的事情~
也笑不出來了~

看到其他同事之間有說有笑的~
很羨慕~

但這幾天~總覺得~~~
好像都沒人要理我~
或是跟我說話聊天~
我好像故意被排擠似的~

這總感覺~我好像又回到了國中那時候~
國二時不知道什麼原因~
感覺好像全班同學都排擠我~
一直到高中後這種感覺才漸漸消失~

只是~~~現在怎麼又會有這種感覺~
這幾天真的好悶好悶~
總是覺得同事好像都故意不理我~

我真的有這麼討人厭嗎?!唉~~~


仔細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我所交的朋友
或所認識的同事.同學~
好像都是對方主動來找我說話才認識的~

或許~我真的不善於跟別人主動交談吧!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
能再恢復跟同事之間的關係~~~

上一篇:怎麼會是我?!=.=

下一篇:人與人之間

無名稱 2008-08-22 01:52:33

基本上,沒有人排擠你,也沒刻意不跟你交談



原因是,這幾天你一直封閉自己,多少人問過

你...你怎麼了?你心情是不是不好?問你要

不要吃餅乾....等等之類 你給的回應是

1.不理睬2.冷漠3.白眼....請問?這樣會有

人在去跟你交談以及關心你嗎?



任何事情都不要預設立場,你如果不刻意這樣

做,請問大家會這樣對帶你嗎?



我們也想找你聊天,一起吃東西,一起開懷大

笑,但是,由於你的莫名改變,讓平時活潑的

兩個人,不敢找你聊天,原因是什麼?是你刻

意封閉自己...



你說你的同事.同學,都是主動找你,你們才

會認識跟交談的,你怎不想想....今天立場

對換,如果是你自己主動找人交談呢?會不會

有更多知己,更多朋友,人生觀是不是更會大

不相同?人~不能只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會悶死的~妹妹~人是要隨著環境走~不是環

境隨著你走的~讓自己多一點嘗試,多擴展自

己的視野,交際...我想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千萬不要想怎樣就怎樣,因為這種方式,走到

哪都不被認同,人呢~除了要理性還要+上感

性~千萬不能任性~如果你肯稍微做些改變,

我相信~你會活的比現在還快樂的~!



套句你說的~珍~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自己要

的是什麼~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擁有什

麼~惜  別讓自己遺憾~勇於嘗試吧~



明天別在搞自閉拉~阿姐會生氣ˋˊ+

版主回應
嘿嘿~這篇是在你寫那封信給我之前寫的啦!

嗯~其實你說的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我有很多缺點要改~

只是要怎麼改~~~

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但我會努力找到可以改變我缺點的答案~



還有謝謝你的那一封信~

我會謹記在心的~^^
2008-08-23 02: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