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2:45:34 靜夜星空

有被耍的感覺

昨天工作一整天~
其實昨天五分埔沒什麼人潮~
所以上班也變的很無聊~

終於~等到了下班時間~
期待著要去夜市買我想買的項鍊~
本來打算一個人去的~
但是~因為在去倉庫的路上~
我剛好聽到我們店裡的那個妹妹~
說她也要去夜市~
所以就跟她約好要一起去夜市~

結果到了倉庫後妹妹又跟另個男生說要去夜市~
後來變成我跟妹妹還有另個男生三個人要一起去夜市~
但~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好像變成電燈泡似的~

之後~本來那男生說要用走的去~
但妹妹好像並沒有那個意思~
雖然我一直都在旁邊聽他們討論~
可是~我並沒說什麼~

其實~那個男生說他要跟妹妹還有我一起去的時候~
我心裡早就有個底了~

所以~當他們正討論要怎麼去的時候~
我就說"我還是自己去好了"
之後~我就自己先走了~

其實~我很不是滋味~
也有總不被尊重的感覺~
但最大的原因是~總覺得被耍了~

明明說好要我跟她兩個一起去的~
結果呢!變成我自己一個人去~唉

只能說~"無奈ㄚ~"

我想~如果下次她還要找我去哪的話~
我可能不會想跟她去吧!

寧可~~~我自己去~~~

上一篇:大血拼日

下一篇:生病蕁麻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