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2:28:39 靜夜星空

出槌了~>.<~

昨天~上班好無聊~
都沒什麼客人~
只有小貓兩三隻~~~
無聊的要死~~~
所以啊~因為沒什麼事~
開門沒多久就開始用故障的衣服~
沒多久就來了一位批客~
(好像是第一次來我們店裡批衣服的吧!)
後來我就跟那位客人介紹衣服~
沒多久那位客人也拿了很多衣服要結帳了~
在我邊Key單的同時那位客人就邊看其他款的衣服
而我同事也邊跟他介紹衣服~
所以客人又拿了幾件衣服~
終於~單都Key完了~
後來~我就跟那位客人收錢~
收完錢後~客人也滿意的離開了~
結果~沒多久~我同事就發現~
我收的金額與電腦的金額有差~
同事就問我說收客人多少錢~
後來才發現~哇咧?!我少收了3千多元~
原來我把62XX元看成26XX元了~
不過後來好像也發現有個貨號Key錯了~
我知道自己少收客人錢整個人都傻在那裡~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還好那位客人有留名片給我們~
後來我同事也打電話跟那位客人說我跟他少收錢了~
還麻煩那位客人再回來我們店裡一趟~
終於~通通都已用好了~真是嚇死我了~
如果聯絡不到那位客人~
我就得自己賠那些錢了~真是好佳在喔!

不過~真的對那位客人還有我同事很抱歉吶~
如果我沒少收錢的話~那位客人或許~
就不用再來我們店第二趟了吧!
如果我沒沒少收錢~我同事就不用替我
一直向客人道歉了~(雖然我也有向客人道歉啦!)
也不用幫我處理做錯的事吧!

真不知道昨天到底在想什麼~
還是因為緊張害怕找錯錢~
才會出那麼大的槌啊!
我看~下次真的不允許自己再犯同樣的錯了~
不然我就算有在多的錢~
也賠不起嚕~